广州白云机场启用新的标识标牌系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州白云机场启用新的标识标牌系统(图)

2010年10月28日 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州白云机场部分新标识标牌“上岗”,新的标识标牌比起旧的更加“醒目”。吴敏平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广州10月28日电(吴敏平 郭军)本月31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标识标牌将正式更换新装了!28日,记者从广州白云机场新标识标牌启动发布会上获悉,为了迎接亚运会,白云机场将正式启用新的标识标牌系统,本次新更换的标识标牌融入了多项特色元素,给到机场搭乘飞机的旅客带来更多的便利。

  据了解,自2007年起,白云机场就着手进行标识标牌改造的准备工作。期间,机场对数万名旅客进行了广泛的意见征集。今年7月份起,白云机场投入4600多万元,历时3个多月,对航站楼内1400多处非电子类标识系统进行更新改造。

  据广州白云机场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韩兆起介绍,为了方便旅客快速定位,白云机场根据功能区分,将整个航站楼划分为出发大厅、安检区域、登记区域、商业区域、到达大厅5大区域。而新更换的标识牌将比以往更加“醒目”,“航站楼新标识改变了原来‘四叉树形’的结构,采用‘L形’标识样式代替。新标识标牌将分为主流程标识、辅助流程标识和延伸服务标识三个种类,采取高中低排位和大中小样式来传达不同的信息。”韩兆起说。

  此外,本次新更换的标识标牌还融入了多项特色元素。“白云机场首次把商业信息纳入到流程指引系统上来,这样的做法不仅在国内机场少见,在全球范围也为数不多。”韩兆起说,“以往因步行找不到登机口延误飞机的旅客非常多,有见及此,我们特意创新增加了‘点到点’的中英文步行时间提示,通过步行时间信息的提醒,可以让旅客更有效地规划时间。”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