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教师妻子雇凶害丈夫 重庆警方20小时破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大学教师妻子雇凶害丈夫 重庆警方20小时破案

2010年10月28日 2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10月28日电(记者 郭晋嘉)70年代的丈夫,80后的妻子,一对年龄悬殊10岁的夫妻在相互猜忌中感情走向破裂,年轻的妻子邹某雇凶5人伤害丈夫。重庆市公安局28日透露,经过20小时的昼夜奋战,当地警方快速破获了这起恶性校园故意伤害案。

  10月26日晚,重庆市北碚区北泉派出所接到报警,西南大学美术学院教师何潇(化名)在家被杀。接警后,重庆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刑警总队总队长黄伟率刑警总队、治安总队民警等通过紧张工作,于27日晚20时许破获此案,涉案的6名犯罪嫌疑人相继被抓获归案。

  重庆警方透露,26日晚,西南大学美术学院教师何潇在家中被数人用刀刺伤,失血性休克后被送院急救。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医院,医生正在对何潇实施抢救。据称,当晚22时左右,几名年轻男子闯入其家中,对其进行殴打,并持刀将其右腹部、背部、左腿刺伤。

  专案民警通过对邻居和值班保安人员进行走访后,发现当晚何潇与妻子邹某在家中发生激烈争吵后,邹某离开不到20分钟,何潇就在家中遇袭。何潇的妻子邹某作为重大嫌疑人进入警方视线。

  27日13时许,警方对邹某进行重点审查,邹丽交待了26日晚因感情纠葛及财产纠纷,邀约潘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伤害丈夫的犯罪事实。

  同时,民警根据调查走访获取的线索,锁定了其他犯罪嫌疑人踪迹。27日20时30分许,犯罪嫌疑人魏某、李某在重庆合川区被抓获;28日凌晨1时许,警方又相继在重庆合川区、渝北区等地将犯罪嫌疑人潘某、陈某、谢某等3人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分别交待了受邹某指使,参与故意伤害何潇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