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龄女酒店大堂睡觉疑“被摸” 叫来男友大打出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妙龄女酒店大堂睡觉疑“被摸” 叫来男友大打出手

2010年10月29日 09:54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青年时报》报道 一对情侣赌气,女子来酒店休息,不想在酒店大堂睡着后被人“摸”。女子发现后,遂叫来男友“问罪”。不想打斗中被对方打伤。究竟是被摸了还是没有,警察说,这个应该由警方调查,而不是动怒“私了”。

  情侣吵架女子睡大堂

  事发前,情侣小朱和小张在朋友家里吵了几句。

  小朱扔下小张跑了出来,回到两人居住的宾馆。正想进房休息的小朱,发现门卡在小张那里。

  “我跟他怄气,不想给他打电话。”小朱回忆说,“我想他应该很快就回来了,所以就在大堂沙发上坐着休息,可能太累了,一会就睡着了。”

  “他的手就放在我腿上”

  睡梦中的小朱,突然觉得腿上热热的,好像有什么东西,清醒过来才发现身边竟然躺着个大男人。

  “他的手就放在我腿上,太恶心了。”小朱回忆。小朱口中的他是宾馆的一名工作人员,小李。监控显示,事发前,他正在宾馆大堂的沙发上睡觉,后来他起身朝旁边的小朱移了过去。

  “你想干吗,”正在大堂等男友的女孩小朱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冲着卧在他边上的小李大喊。

  “我想干吗,我没想干吗啊!”小李回答。

  “你干吗摸我的腿?”

  小李矢口否认。

  “流氓,你等着。”小朱扔下一句话就跑了出去。

  “老公”头部缝了10针

  大约过了20分钟,小朱带着一个年轻男子跑了回来。

  “老公,就是他欺负我,还摸我。”小朱指着小李说。

  小朱的男友小张二话没说,上去就给了小李一拳,两人扭打起来。就在这时,小李的父亲也刚好开车经过,看到儿子被打,他停下车,过来帮忙。

  四人从宾馆外打到宾馆内,又从宾馆内打到宾馆外。最后,年轻情侣被打趴在地,瘫坐在宾馆大堂里。男子的头部受了伤,鲜血不停地往外留。

  约5分钟,警方赶到现场。将打架双方带回派出所,并将伤者送去医院救治。经过医生诊断,男子身上有多处受伤,头部伤口缝了10针。

  打人父子要赔3万余元

  经过警方调解,姓李的父子答应赔付医疗费用3万余元。

  被打的小张很受伤,他说没能保护好女友,觉得很内疚。

  处理该案的民警说,一个本应该由民警处理的纠纷,最终双方都不理智,造成了这样的后果,实属不该,如果一方能冷静,在事发后报警,就什么事情都不会发生,而不是动怒“私了”。记者 张琴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