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破老公“偷情” 女子追夫静脉割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撞破老公“偷情” 女子追夫静脉割伤

2010年10月29日 10:2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4年前的一场相识,将吴秀花和汤和军连结在一起,但多年的夫妻情分却换来反目成仇。前晚,在禅城区玫瑰大街,吴秀花在追逐开车躲避的丈夫时左手静脉被割伤。她自称当晚曾撞破丈夫与“小三”在一起,丈夫一气之下大打出手。事发后,丈夫出走拒绝露面,她无奈返回千里之外的老家。

  撞破丈夫搂抱“小三”?

  吴秀花是云南昆明人,前晚7时许,她携2岁多的小侄女抵达佛山火车站,来寻找在外打工多年的丈夫。靠着手中那张写有地址的纸片“玫瑰大街9号×号铺”,边走边问,终于找到了老公所在的十字绣店。

  推门进去,吴秀花大吃一惊。“他和一个中年女人搂抱着,坐在电脑前看电影。”老公见她进来,稍微怔了一下,质问“你来这干什么”。丈夫竟和陌生女子搂在一起,吴秀花哭闹起来。吴称,那个女人没有丝毫愧疚,反而说她“自己留不住老公,还来怪谁”。该女子身材稍胖,头发卷黄,吴从未见过。

  性格刚烈的吴秀花火冒三丈,此前她听说丈夫买了一辆蓝色小车,而这辆车就停在门口。她作势砸车,丈夫汤和军跨步上车发动。眼看老公要“跑路”,吴秀花伸手抓住车窗,无奈小车加速太快,丈夫夺路而逃。黑暗中,如不是路人提醒,她根本未发现,她左手腕静脉处正在大出血。见她出了事,店里那名胖女人拉下铁闸门离开。

  她被迫在医院睡一晚

  市一医院医生诊断吴秀花左手被利器割伤、大量失血,缝了2针。吴秀花随后拨打汤和军电话,“你没地方住?我今晚还没地方住呢,都是你闹的。”汤和军在电话里没什么好气。看她无家可归,医护人员允许她在病床上过夜。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到汤和军。他对记者的电话采访并不情愿。从2008年年底来到广东,他和妻子吴秀花两地分居。“我们早就没有了夫妻感情,关系破裂。”对于妻子所指的“不顾家”“婚外恋”等,他一一进行了驳斥。对于那名被吴秀花斥之为“小三”的中年女子,汤称,她是十字绣店铺的老板,他们二人之间只是老板和打工仔的关系。而他本人境况很差,那辆蓝色力帆轿车,也不是他买的。“她嗜赌如命,输了不少钱,她的伤也不是我打的,与我没任何关系。”汤和军说,被妻子这么一闹,他在佛山呆不下去了。他现已离开广东,具体去向不想透露。

  邻居以为店中二人是夫妻

  据十字绣店隔壁女店主说,两年前汤和军便在此做生意,与其常在一起看店的还有一名中年女子。该女子是重庆人,年近五旬,偶尔来店中小坐,汤和女子住在东方广场。

  当事人:

  婉拒法援乘车返乡

  昨日,心灰意冷的吴秀花婉拒了记者为她联系法律援助的好意。下午2时许,她乘火车返回昆明。“原打算回去后与儿子商量走法律途径解决此事,细想想,不值得。这次回去跟着儿子好好过日子。”(记者 张学斌 )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