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人多空气差 为防被挤吐乘客带呕吐袋上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地铁人多空气差 为防被挤吐乘客带呕吐袋上车

2010年10月29日 15:14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28日)10时30分,(北京)苹果园地铁站一名工作人员在车厢内看到,一名中年女乘客低着头不愿下车。她脸色苍白,连连称头晕想吐,随后不慌不忙地从背包里拿出呕吐袋。这名自称身体不好的女乘客,由于地铁太挤,空气太差,坐地铁时有呕吐,于是包里常备有牙刷、水杯和呕吐袋。

  地铁乘务员陈女士说,她发现这名女士后,就把她搀出车厢,然后找来小板凳想让她坐下,但女乘客说一坐下就恶心,于是一屁股坐在了地上。陈女士怕她着凉,又找来了坐垫给她垫上。可她一直低着头,冲着手里的塑料袋呕吐,过了一会儿,精神稍微好转后,想从包里找纸巾。“我一看她的小包里,居然还装着水杯和牙刷,吓了我一跳!”乘务员说,这名女士告诉她,自己身体一向不好,9点多上的地铁,没想到地铁里的人还是那么多!而且乘坐的是非空调车,车里气味儿很不好闻,她一直努力克制自己反胃的感觉,但还是没忍住。幸好包里常带着呕吐袋,避免了车厢内其他乘客的尴尬。地铁工作人员随后帮她打电话找来家人,家人将她搀扶回家。(宋玮)

  地铁到底有多挤?

  地铁到底有多挤?看看网友编写的段子就知道了:土桥(可以随便坐)-临河里(可以坐)-梨园(可以随便站)-九棵树(可以站)-果园(可以随便挤)-通州北苑(可以凑合挤)-八里桥(可以挤)-管庄(可以塞)-双桥(可以顶)-传媒大学(壮士专用站)-高碑店(烈士专用站)-四惠东(恩怨解决站)-四惠(同四惠东)。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