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施工挖断管道致燃气泄漏半小时 上百居民断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工地施工挖断管道致燃气泄漏半小时 上百居民断炊

2010年10月29日 16:24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3点30分许,芙蓉区新世纪家园附近一工地施工时将燃气管道挖断。燃气泄漏持续了半个多小时。在现场,远隔百米就可听见刺刺的声音,白色的气体从工地一墙角边喷出,气浪冲到2楼高。通过警戒线记者看到,在一辆挖机旁,燃气管道被挖出一个大口。

  下午4时许,新奥燃气公司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进行紧急抢修。至下午5点30分,燃气管道仍在维修中。据新奥燃气公司称,新世纪家园小区燃气供应暂时中断,恢复还需多长时间无法预料。这也意味着,昨晚新世纪家园小区上百户居民断炊。 (潇湘晨报 童辉 华剑)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