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一民警工作期间开警车喝茶遭党内警告处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海南一民警工作期间开警车喝茶遭党内警告处分

2010年10月29日 16:58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工作期间开着警车到茶店喝茶

  定安一民警遭党内警告处分 全省19名民警被批评教育

  省公安厅于10月11日至25日,组织5个督察组对全省公安机关警车和涉案车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了“地毯式”集中督察。共督察了5个系统公安局(处)以及19个督察支(大)队、20个经侦支(大)队、22个治安支(大)队、23个刑侦支(大)队、21个禁毒支(大)队、19个交警支(大)队、19个涉案车辆扣押停车场、102个派出所,暗访餐饮娱乐场所门前120余家,发现和查纠各类问题114个,对存在问题的单位或民警提出督察建议273条,对19名民警进行了批评教育。

  定安县公安局治理警车“自揭短”,查摆问题“不留情”。定安县公安局林刚局长提出“铁的手腕抓两车治理”。自开展专项治理工作以来,该县公安局对违规驾驶警车的4名民警给予了不同程度的处理。1名民警因工作期间开着警车到茶店喝茶,被局党委党内警告处分,3名民警被扣发当月出勤津贴。(记者良子 特约记者 宋洪涛)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