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长走大会上午鸣锣 六旬老人赤脚走全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国际长走大会上午鸣锣 六旬老人赤脚走全程(图)

2010年10月30日 16:13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身绿色短打扮的赤脚大仙颇为引人注目。《法制晚报》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上午,“2010秋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在苹果之乡昌平区鸣锣,7000余名市民参加此次活动。

  今天上午9点,记者来到位于昌平的长走大会现场,数千名市民已经整装待发,穿着各种颜色的参赛服装做着简单的准备活动。不少市民还是全家出动,老人孩子齐上阵。

  由于赶上今天天气好,参赛市民都放弃了前几日戴着的围巾、手套,改戴太阳镜、遮阳帽参赛。

  61岁的老人肖长江一大早赶到现场,一身绿色短打扮让人一看就是个“练家子”。肖大爷告诉记者,他将会光着脚走完全程。

  据了解,本次长走大会是由团市委主办,全程约16公里,共7000余人参与,完成全程的参与者不仅领取组委会颁发的长走活动《认证书》,还能获得昌平苹果等纪念品。 (韩旭)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