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辆保时捷现身重庆 总价值超过5000万港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30辆保时捷现身重庆 总价值超过5000万港币(图)

2010年11月01日 07:31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香港保时捷车队在解放碑吸引市民围观。本报记者 杨新宇 摄

  30辆保时捷炫酷解放碑

  全部来自香港,车辆总价超过5000万港币,今日起程赴蓉

  首席 聂玉虎 见习 喻亚

  本报讯 (首席记者 聂玉虎 见习记者 喻亚)对于保时捷跑车的粉丝来说,昨日可以说是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昨日下午3点左右,应重庆天地的邀请香港保时捷车友会组成车队,驾驶31辆总价值超过5000万港币的顶级保时捷跑车,穿越2000多公里行程,从香港瑞安中心出发经过48小时的奔波来到重庆,并排成列队巡游了解放碑,引来无数粉丝和市民的围观。

  最贵一辆超300万港币

  昨日下午3点左右,除了一辆出故障直接运送到成都外,30辆保时捷跑车出现在原江南收费站,按照主办方的安排,车队从高速公路下道后,行车路线是:江南大道、长江大桥,从较场口进入解放碑,然后在临江门上嘉滨路,最后抵达位于化龙桥牛滴路的重庆天地。

  记者注意到,昨日抵渝的30辆保时捷跑车几乎成了流动的车展,跑车里面既有保时捷经典款,也有2010年的最新款。

  在30辆保时捷跑车中,其中2辆第二代997GT3RS车款,为2010年最新型号,在德国Nurburing赛道保持最高圈速的纪录。其中14辆保时捷为全球限量发行,如996GT3、997GT3、996GT2及997GT2。

  在30辆豪车中,价格最贵的超过300万港币,大部分车辆的“身价”都在200万左右。

  车速控制在40码左右

  去年11月8日,香港保时捷车友会也组织了价值7000万港币的保时捷跑车来渝巡游。据媒体报道,当时有25辆保时捷因为超速被拦截接受处罚,其中一驾驶员因超速被罚2000元,并吊销驾照。

  昨日记者发现,和上次相比,这次来渝的豪车队显得格外低调。车队在渝黔高速公路巴南收费站出站进入内环高速公路后,时速一直保持在100公里左右。从江南立交进入市区后,速度立马减至40-60公里,其中大部分车辆时速控制在40码左右。

  在解放碑,在人流量和车流量大的地方都能做到礼让行车。和以往豪车牛气冲天的行车风格截然不同。下午4点多钟,30辆保时捷完成了在重庆主城的巡游抵达重庆天地。摆放好自己的车辆后,豪车主人立刻收拾行囊,离开现场前往下榻酒店。

  车主大多来自金融业

  这些保时捷豪车的主人都是谁?据主办方透露,他们大多来自金融、保险以及制造等行业。他们虽然来自不同的行业,但都是保时捷的超级粉丝,年纪最大的65岁,玩车时间最长超过了40年。

  一辆黑色保时捷GT3RS,两个人同行。驾驶员一件黑色紧身亮皮夹克,头发后梳,一脸酷相。坐在副驾驶位置的余先生说,他们这辆车价值300多万元,是这次车队最贵的车型之一,车主就是身穿黑色夹克的酷哥。

  余先生从事保时捷车模生产,玩跑车近40年,他第一次来重庆。

  “我们在重庆待一晚,明天早上离开。”余先生介绍,香港保时捷车会组织到成都参加赛场活动,在成都待2天返回香港。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