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登封一商户煤气罐着火扔路上 吓坏学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登封一商户煤气罐着火扔路上 吓坏学生

2010年11月01日 1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救援人员冒险处理正在着火的煤气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登封11月1日电(记者 朱晓娟)今天早上7时15分,河南登封崇高路小学旁边药店的李医生正准备打开煤气罐做早饭,刚一拧开阀门,煤气罐突然着了火,惊慌失措的李医生拖起煤气罐就扔在了马路中央,结果吓坏了过路人及送孩子上学的家长们。

  “我送孩子上学,快到校门口的时候,发现路人都在乱跑乱叫‘快跑、要爆炸了’,仔细一看发现马路中间躺着个煤气罐,火苗蹿的快2米高,‘滋滋’的响。当时送孩子的人特别多,我怕煤气罐爆炸,就赶快拨打了119电话报警,我还以为是恐怖袭击呢。”报警人袁先生说。

  此刻正值上班、上学高峰期,来来往往的路人看到着火的煤气罐,都吓的躲了起来。7时18分,接到报警的消防员火速赶到现场,首先拿湿毛巾试图将火压灭,但是作用不大,消防员又拿来更大块的湿布,终于将火苗“歼灭”。

  整个灭火行动短短几分钟便结束了,现场秩序随即恢复正常。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