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女收银员监守自盗 两月"顺手"拿走万元货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超市女收银员监守自盗 两月"顺手"拿走万元货款

2010年11月01日 16:37 来源:南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超市女收银员发现了盗窃店内货款的窍门,一有机会便顺手拿走货款,一个月内伸手20多次。她以为电脑内没有记录,自己的行径神不知鬼不觉,谁知收银台的监控录像却将她的举动清楚地记录下来。10月31日,记者从新城派出所了解到,莫某已经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纬武路一家超市开业两个月。10月27日上午,超市所属公司的工作人员到超市盘点香烟时,发现有260多包香烟的货款没有进账。老板和工作人员马上调取了近期监控录像,并未发现可疑顾客,倒是一名女收银员莫某的举动有些异常。每次交接班时,她都从容地从收银台内取出一叠钞票,迅速放入自己的口袋内。28日上午,超市的老板到新城派出所报了案。

  被民警带回所里审查后,莫某承认自己盗窃了店里的货款。原来,莫某在工作中发现并不是所有的顾客都索要小票。发现这个漏洞后,她就假装用电脑扫描商品,但并不将出售信息录入电脑中,然后将没有录入电脑的货款先存放在收银台里面,等到准备交接班的时候再偷走现金。

  莫某供述说,在一个月内,她一共盗窃了800元的货款。不过据超市老板称,经过清点,店里的损失在2万元左右。目前,莫某已经被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核实审理当中。(记者梁侦 实习生蒙喜涛 通讯员何光荣)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