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凌晨下车“方便”时坠入15米深井丧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妇女凌晨下车“方便”时坠入15米深井丧身(图)

2010年11月03日 14:30 来源:兰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消防人员下井救人
坠井女子被救上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1月2日凌晨1时30分许,兰什(兰州至什川)公路青白石路段,一过路女子下车方便时,不慎坠落路边因取沙而挖开的一个深井。于是,一场生死大营救就此展开。

  妇女掉井中 消防接报警

  “叮铃铃……”当日凌晨1时30分许,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了兰州市消防支队报警指挥中心的宁静,当值班电话员接起电话后,传来一男子急切的求救声:“我们这里一名女子掉进井里,生死不明,需要救援!”接完电话后,指挥中心值班人员迅速将险情救援指令下达给了盐场消防中队,盐场消防中队立即出动抢险救援车和9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紧急营救。

  1时40分许,救援官兵赶到位于盐场堡路桥收费站向东15公里处的事发现场。在现场救援官兵看到马路边站着掉进深井内妇女的家属,因为挖开的井深达十多米,苦于没有绳索,只能等待救援人员的到来。据其中一名男子讲,他们当晚准备回家,当车行驶到此处时,落入井内的妇女说要上厕所,就在妇女下车不到1分钟的时间内,突然听到车外传来“啊!”的一声尖叫,等他们下车急忙跑到女子前往的方向时,才发现女子已经掉进了路边一个挖开的深井里。情急之下,他们急忙拨打了电话报警求救。

  营救两小时 妇女仍丢命

  在了解情况后,救援人员发现女子所坠落的深井是一个取沙之后遗留下的井坑,井坑四周凸凹不平且异常光滑,井口直径大约1米,井深约15米。由于井口周围有杂草,加之当时漆黑一片,落井女子无法看清才掉了下去。于是,他们呼喊坠井女子,可是始终没有回应。

  在勘查完现场情况后,救援人员选择一名身材瘦小的战士,用两根救援绳索将其捆绑保护之后,缓慢下井。当战士降到井底后发现,女子已经受伤昏迷不醒,在检查后发现没有其他外伤。救援战士解下绳索捆绑在女子腰间,然后示意井口的救援人员开始缓慢将其向上拉起。经过前后2个多小时的努力,女子被营救上来。随后,早已等候的急救人员急忙上前检查,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从省人民医院了解到,尽管医院全力抢救,但该妇女终因伤势过重死亡。据了解,该女子姓郭,今年44岁。(桑杰才让 任德东)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