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班路上遭遇横祸 老伯红绿灯口被撞身亡

2010年11月03日 1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泉州11月3日电(林永传 郭斌)上班路上在十字路口减速停车等红绿灯,却被后面疾驰而来的大货车撞飞。3日上午7时许,福建泉州江滨路一交叉路口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位骑摩托车上班的老伯在停车等空绿灯时被一辆大货车撞上辗压身亡,摩托车被拖行二三十米。

  据目击者介绍,在事故现场,被撞老伯倒在马路斑马线上,旁边有一个黄色头盔,两滩血迹。一条汽车刹车时留下深深的痕迹一直延伸至二三十米远。而在前方十几米处,一辆车牌为闽D268**的肇事大货车停在十字路口,右前轮下还压着一辆已经严重破损女式摩托车。

  “当时骑摩托车的老伯和大货车同处一个车道,都是从江滨路方向过来。”据附近一位目睹事故发生过程的居民描述,“在红绿灯路口时遇上了红灯,老伯远远地停了下来等绿灯,大货车从后而至,车速很快来不及刹车,将老伯撞倒并拖行。”

  “大货车的车速很快,后来才减速,整个车轮冒出一股浓烟。大货车停车后,驾驶员从车上下来,看到撞到人,马上拨打了报警电话。”另一位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

  据悉,出事的老伯是附近一工厂门卫,早上是来上班的,不曾想忽遭横祸。

  目前,交警部门正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