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为要百元加班费打穿上司耳膜 "亏本"赔万元

2010年11月04日 11:5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南京某汽配公司的职工薛宁是个急脾气,上个月领工资时见班组长多拿了100元加班费,就到经理办公室讨说法,分管生产的李经理劝他不要激动,而且加工资得由老板定夺自己做不了主,见薛宁不听劝便上前阻止,薛宁以为经理要打自己,一拳击中经理的面部将他打成耳膜穿孔,结果100元加班费没争取到,还“亏本”赔了经理1万元。

  徐州人薛宁在南京打工,因为脾气不好、性子太急,跟人打过好几次架,两年换了四份工作。今年3月,薛宁在江宁一家汽车配件公司找到工作。10月15日,薛宁排队领工资,排在他前面的是班组长。班组长领钱时,会计说这个月多发100元加班费,薛宁听到后很开心。

  轮到薛宁领钱时,会计并没有给他多发100元加班费,薛宁就和会计理论起来,会计说她只负责发钱,让他去找领导。薛宁立即跑到经理办公室。此时,分管生产的李经理在办公室,薛宁上前质问为什么不给他发加班费。李经理回答说:如果班组长干得不好,可以把他的钱给你。薛宁说自己不是来要班组长的钱的,而是要求公司给每个人都多加100元。李经理见薛宁越说越激动,就解释加工资的事他做不了主,要等老板回来后再说。薛宁不听劝说仍旧大吵大叫,李经理见状就上前拉薛宁,让他到库房去讲,别影响其他人工作。

  没想到,这一拉扯就出了事,薛宁以为李经理要打他,猛地挥起拳头打在李经理左脸上,李经理顿时感觉到耳朵嗡嗡直响。工友们一看打起来了,赶紧跑进办公室抱住薛宁,将双方拉开。李经理急忙赶到医院检查,经诊断他的左耳膜被打穿孔了,住院治疗了半个月,花去医药费8000多元。李经理出院后与薛宁一同来到百家湖司法所申请调解,最终双方达成调解协议,薛宁为自己的冲动买单,赔偿李经理1万元。(文中人物为化名)(李娟 晓昕)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