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2岁男童遭马戏团骗到贵州 经常挨打躲进山洞

2010年11月04日 13:34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河南周口一名12岁男孩数月前被马戏团带往贵州,因不堪马戏团人员的打骂,几天前,男孩逃出来躲到山洞里,幸得一热心男子相助。昨日,这位贵州的热心男子委托他河南的一位战友求助本报,帮忙联系孩子的家人。

  这位热心人叫张中祥,贵州省大方县六龙镇坝子村人。昨日,记者联系他时,河南男孩就在他的身边。男孩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姓任,周口市淮阳县鲁台镇任楼村人。今年夏天,他放暑假时,他们村去了一个马戏团,说要收一些小孩子跟着马戏团出去学艺表演。当时,他妈妈在家,马戏团的人说要给他家一个月600元钱,把他带走,等春节时再把他送回来。他妈妈同意了。

  男孩说,此后,他一直跟随马戏团练功夫,经常坐车外出表演。只要不好好练功,马戏团的人就对他打骂。因忍受不了每天挨打,他几次想跑,都没跑掉。这次,马戏团到贵州大方县双山镇木格村演出时,他趁机逃到了一个山洞里躲了三天。前晚,在附近干活的张中祥从工友处得知这个孩子的情况后,将孩子带回了他干活的地方照看。

  昨日,记者通过周口淮阳县鲁台镇派出所联系到了鲁台镇任楼村负责人。该负责人说,这孩子确实是他们村的,他会帮忙联系孩子的家人。昨晚,该村负责人联系上了孩子的婶婶。孩子婶婶告诉记者,目前,孩子父亲在外边打工。她会尽快与孩子父亲联系,让他尽早去贵州接孩子回家。 (大河报 宁田甜)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