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儿媳照顾瘫痪公公10年 端茶倒水擦洗身体

2010年11月04日 15:28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媳妇帮助公公擦洗身体,并端茶倒水,10多年无怨无悔。昨日(3日),拿到汉阳区老龄委颁发“敬老好孝星”的王丹阳女士平静地说:“这是应该的!”

  在汉阳琴断口街墨北社区,提起61岁的王丹阳女士,大家都会竖起大拇指。64岁街坊陶大冬说,王丹阳的公公瘫痪在床近10年,由于婆婆身体不好,都是由王丹阳照顾,“公公大便出不来,都是王丹阳戴着手套掏出来!”

  有时,公公不好意思,王丹阳反倒安慰起来:“我就是您的女儿,您不要有顾虑!”婆婆也支持,“我这当婆婆的做不动,只有委屈儿媳妇了!”

  公公其实有5个子女,不觉得自己亏吗?王丹阳觉得无怨无悔:“没有什么,大家都在忙,我稍微闲—点,就多照顾公公—下!”(胡义华 孟瑜 杨静 沈敏艳)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