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北一交警遭闯卡货车碾压 目击者回忆惊魂一刻

2010年11月04日 1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石家庄11月4日电(牛琳 田玉娇 于世强) 1日早晨6时52分,河北省高速交警石家庄大队三中队指导员张慧勇在黄石高速石清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未悬挂号牌的货车正要通过收费站,遂上前依法对该车辆进行检查。正当张慧勇要求司机出示证件时,货车突然加速闯卡将张慧勇刮倒,并从其腹部碾压后逃逸。4日,张慧勇的伤情已趋于稳定,但还不能进食。目击者回忆了其被碾压时的惊魂一刻。

  据石太高速石青收费站值班站长王旭介绍,当时是1日早晨6点多钟,他正在打扫卫生,突然听到有车辆急加速前进的声音,随后看到车道内一辆无牌低速货车(农用车)加速闯杆驶出收费车道,车道内有一个被撞倒的民警趴在地上。他赶紧上前,发现被撞民警是张慧勇。当时随访已经不能动了,他赶紧报警。

  一位好心市民介绍了追赶肇事车辆的经过。他说,自己当时正在高速公路出口加油站,发现一辆无牌大货车快速从高速公路上驶下来,当时收费站有许多人围在一起,有人向无牌车行驶的方向追赶,并且听到撞人的喊叫声。自己与朋友驾车追赶那辆无牌车,在石闫路上发现了停在路边的无牌车,上前拦截司机,结果司机挣脱驾车向鹿泉方向逃跑,自己记下了车的后牌照,随后向警方报了警。

  “张慧勇送到医院后,情况比较严重,经检查决定立即手术。” 河北省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张主任说,他们对其进行了膀胱破例修复、骨盆骨折手术等一系手术,到今天第四天,张慧勇伤情稳定,但还不能进食。”。

  经了解,张慧勇今年35岁,从警15年,因工作突出,多次受到河北省公安厅嘉奖,曾荣获“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等称号。(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