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摔伤致脑出血 朋友电话通知其家属被称骗子

2010年11月04日 19:56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从天津来烟台打工的小黄在莱山区鹿鸣小区附近一山坡上骑车摔伤,致使脑出血。事发后,为了及时通知家人实施救治,小黄的朋友一连打了六个电话通知其父亲,但是小黄的父亲就是不相信。直到下午1点,终于清醒一些的小黄在电话发出微弱的声音,其父才终于相信。

  3日11时30分左右,记者在烟台山医院急诊科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小黄,他紧闭双眼,脸上有几道血痕,鼻子和嘴里还在流着少量的血。从医生的描述中,记者得知小黄是在莱山区鹿鸣小区附近一山坡上摔伤的,他当时是骑着自行车下坡,车速过快从车上摔了下来。幸好路人发现,打了120,小黄才被及时送到医院。

  3日12时左右,小黄在烟台的几个朋友来到医院。由于需要给小黄办理相关住院手续,朋友小丰从小黄手机里找到小黄父亲的手机号,拨打了过去。“叔叔,我是你儿子的朋友,你儿子出车祸了现躺在医院,你马上到医院来一趟……”“你是骗子吧,我不相信!”电话被挂断了。

  “小黄现在真的在医院里,不信你打医院急诊室的电话问问……”“我就是不信,医院的电话说不定是你们串通好的,我才不信。”第二次电话又被挂断了。

  “不信我给你拍个小黄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发给你看看……”“你发吧,我不相信!”电话又被挂断了。

  从中午12点多开始小丰一连打了六个电话,可是不管小丰在电话里怎么解释,小黄的父亲就是不相信。

  下午一点多,一直昏昏沉沉的小黄终于清醒了一些。一旁的急诊室护士拿过手机来到小黄的病床前,拨通小黄父亲的电话。听到儿子微弱的声音,小黄的爸爸总算相信了,表示马上坐火车来烟台看望儿子。

  烟台山医院急诊室的一位医生告诉记者,在急诊室里经常会遇到这种情况,“许多病人被送来时就昏迷了,有的需要做手术,我们打电话联系病人家属,有的打几遍电话才相信,有的不管打多少电话就是不信。现在的人都有了信任危机,真是没办法。” (李园园)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