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奔奔”轿车撞墙5死1伤 死者中3人是年轻护士

2010年11月05日 12:01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凌晨2时20分

  渝南大道重庆交通大学2号门前

  一辆“奔奔”冲上人行道,撞上围墙,变成一堆废铁

  昨日凌晨2时20分,渝南大道七公里重庆交通大学2号门前。伴随一阵刹车声,一辆长安“奔奔”轿车冲上人行道,飞过1米多高的下穿道挡墙后撞断行道树,再撞上人行道外侧围墙,变成一堆废铁,车上人员5死1伤。

  “车祸!”“救人!”附近烧烤摊几名工人发现情况,随即向出事点飞奔而去.......

  车祸现场很惨烈

  目击者雷成发说,当时他搭乘公司的交通车回到交通大学2号门附近,刚下车就听到有人喊“出车祸了”。

  雷成发立即前往现场,看见人行道和草坪上躺着4人,每人相距不到两米,浑身鲜血,明显是甩出车外的。不远处,“奔奔”侧翻在人行道外侧围墙上,发动机还在转,应急灯一闪一闪的。20米外下穿道入口处,还有一女子斜躺在梯坎上,一动不动。

  烧烤摊主奋力救人

  37岁的陈希粮在附近经营烧烤摊。

  陈介绍,当时,他正和伙计在忙生意。突然,马路对面传来一声巨响,接着听到有人喊“出车祸了”。“救人!”陈立即招呼摊上5名伙计一起往马路对面冲去。几乎同时赶来的,还有附近其他3名烧烤摊的工人。

  眼前情景让陈希粮等人惊呆了。陈发现,除5人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外,还有1男子被卡在“奔奔”驾驶室内,不久后死亡。陈希粮随即报警。

  车上人员5死1伤

  南岸区交巡警支队民警火速赶来。南岸区人民医院和市第七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随后前来,现场确认车上原本有6人,其中1人重伤,另5人死亡。伤者被紧急送往南岸区人民医院抢救。

  医务人员说,除车上男子外,其余5人均系车子在飞越下穿道围墙过程中,被甩出车外。5名死者中有3女2男,其中1名女子被甩在下穿道梯坎上,头部着地当场死亡。参与施救的市民和医务人员介绍,包括司机在内,6人均满嘴酒气。

  凌晨4时21分,“奔奔”被吊离现场,殡仪车将5名死者运走。

  下午3时许,记者在南岸区交巡警支队停车场,看到这辆渝BL2383“奔奔”车,车顶全部被掀开,车身扭成麻花,两个前轮和车身完全脱离。

  死者中3人是护士

  昨下午,江南殡仪馆,死者张悦的母亲汤桂花哭得死去活来。

  张悦20岁,生前系巴南区花溪医院的护士。

  父亲张国奇说,女儿前年卫校毕业,进入花溪医院。女儿一直在外面租房住,最近一次见面是10月23日亲戚的婚礼上。临走时还与父母拥抱,张悦告诉他们“注意身体,等有空再回家”。“没想到竟成了永别。”张国奇大哭。

  与张悦一同租房的唐亚介绍,前天下午,两人相约一同到南坪逛商场。晚上7点过,张悦接到同事吴莹的电话,说晚上有人请吃饭,两人分开。晚上9点过,唐亚给张悦打电话,无法接通,凌晨两点后,拨打无人接听,直到昨上午10时,有同学告诉她“张悦出车祸了”。

  花溪医院相关负责人证实,5名死者中的3名女子是该院护士,其中1人还是实习生。

  5名死者身份确认

  花溪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前晚,有3名男子邀约张悦等3名护士前往南山某火锅馆吃火锅,凌晨2时左右,6人吃完饭驾车下山,行至七公里车站附近出了车祸。

  昨下午5时许,记者在南岸区人民医院找到幸存男子孙思,他正躺在重症监护室。医生称,孙思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两名交巡警正做笔录。由于同车5人死亡,事发时是谁驾车或是何种原因导致车祸,暂时不得而知。

  昨晚,记者几经周折确认了5名死者身份:

  张悦,女,20岁,花溪医院护士;吴莹,女,29岁,花溪医院护士;熊红霞,女,19岁,花溪医院实习护士;文玉堃,男,28岁,无业,九龙坡区中梁山镇人;吴翔,男,28岁,九龙坡区中梁山镇人。

  惨烈车祸源于超速?饮酒驾驶?目前,警方正进一步调查。(记者 徐其勇)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