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5岁少女见网恋情人失踪50日后回家

2010年11月05日 13:46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2日,离家出走到惠东县近50天的15岁罗定少女小华(化名,下同),在罗定市公安局民警的劝说下,终于和家人团聚。

  10月9日,罗定市公安局收到一封群众来信,家住罗定市双东镇的黄某某称,他就读初三的的女儿小华,在今年9月15日前后失踪。黄某某说,他怀疑女儿是被一个在惠州惠东县名叫“张某东”的男青年拐走,迫切要求公安机关帮助寻找。

  10月28日下午,在惠州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民警们终于在新屋村的某出租屋找到了小华。经调查获悉,去年春节前,小华通过上网,认识了在惠州打工的四川籍男子“张某东”,一来二去,两人就渐渐发展成了网恋关系。沉浸在恋情之中的小华,觉得自己在学校、在家里都过得很不开心,就产生了离家出走的念头。于是,9月16日,她就决定跟随男朋友“张某东”一起到惠州生活。

  民警们了解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后,都力劝年纪尚小的小华回家继续读书。但是一开始,小华并不愿意,而是执意要跟随“张某东”一起生活。办案民警对小华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经过他们苦口婆心地劝说、教育,小华终于回心转意,表示愿意和父亲相见,并表示要回家继续读书。当黄某某见到自己久未见面的女儿时,久别了的父女两个紧紧相抱,然后又紧紧握着民警们的手,不断表示致谢。(魏方 彭万新)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