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沪昆高速江西樟树段连发7起事故 或15点前疏通

2010年11月05日 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事故现场,浓烟弥漫,大量车辆被挤压在一起。何柳斌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樟树11月5日电(王昊阳 何柳斌)受浓雾影响,沪昆高速江西樟树境内11月5日清晨发生多起事故,至5日13时,事故已造成12人死亡,13人受伤。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凌成兴在现场指挥救援,下命令要求救援人员加紧救援,力争下午3点前疏通道路。

  事发地位于沪昆高速公路804KM+600M处,大致在江西樟树市境内,5日7时40分许,陆续接到7起交通事故的报警。

  据介绍,第一起事故造成5人受伤;第二起事故造成3人死亡,5人受伤;第三起事故造成5人死亡,2人受伤;另外4起事故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共计12人死亡,13人受伤。

  此外,发生在沪昆高速公路804KM附近的起火事故,涉及7辆大货车,人员伤亡情况待消防部门灭火后确认上报。

  事故发生后,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凌成兴,副省长洪礼和等立即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公安、交警、消防、医疗、安监等部门的人员在现场实施救援,至5日13时许,救援接近尾声。

  在事故现场,至少有4台大型吊机在展开作业,消防、路政等加紧救援的速度,但由于数十辆车子挤压在一起,救援十分艰难。一名消防队员从挤压的车体中爬出,据其介绍,里面被困人员仍有生命迹象。此外,有的车子上的货物正在燃烧,现场浓烟密布。

  此外,据江西省消防总队的官兵介绍,来自南昌、宜春、新余等地的消防官兵130余人正在紧急救援,救援正在有序展开。(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