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厦门一商家想出促销新点子 “买电脑送黄色图片”

2010年11月05日 14:19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买电脑送黄色图片、奶茶店也顺带提供淫秽视频,最近,湖里区一些城中村的商家为了提高营业额,想出了通过黄色图片和淫秽视频来促销的新点子。

  昨日(4日),记者从法院获悉,城中村店主杨某和叶某各自因犯复制淫秽物品牟利罪,被湖里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

  电脑店卖淫秽视频 按时间长短收费

  杨某在湖里某城中村开了一家电脑店,取名为“诚信”,为了提高自己电脑店的营业额,他绞尽脑汁促销。考虑到自己的顾客不少都是妻子、女友不在身边的外来务工者,他就想到了通过赠送黄色图片来促销。

  2008年9月开始,杨某就开始实施自己的促销“新手段”,凡是在他店里买电脑的,他都会复制一些黄色图片到其电脑中作为“赠品”。同时,他还在网络上下载了不少黄色视频提供给有需要的顾客。和图片不同的是,这些视频是按时间长短收费的,价格有5角、1元、2元、3元不等。

  今年3月29日,小彭在杨某店里花90元买了1个容量为2G的存储卡,然后向杨某购买淫秽视频,当复制到第28个文件时,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随后,民警还在杨某的电脑中查获了687个淫秽视频和3437张淫秽图片。

  奶茶店提供黄图 顾客买奶茶时“顺带”买

  无独有偶,叶某在湖里区的另一个城中村开了一家奶茶店,同时还兼卖手机配件。叶某和杨某想到了一块儿,用黄色图片和视频来促销。

  2009年9月,他就开始给顾客提供淫秽视频和图片。为了扩大图片等的来源,他不仅从互联网上下载,看到别人的手机里有一些“不错”的视频或图片,他也会把它们复制到店内的电脑或光盘上,然后再复制到有需要的顾客的手机存储卡内。

  和杨某有所不同的是,叶某的图片和视频都是收费的,图片按张数算钱,10张5元左右。叶某说,一般顾客买图片都不会超过10元。一些来店里买奶茶的顾客,也会 “顺带”向他买一些图片和视频。

  同样是在今年3月29日,叶某在店里复制视频时被公安机关当场查获,除了当场查获的2张手机存储卡里有不少淫秽视频和图片外,店里的电脑中也有496个视频和1480张图片。(海峡导报 陈洋钦)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