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大巴轿车相撞致4死35伤 事发地两月8人车祸丧生

2010年11月05日 15:19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旅游大巴车的车头被撞得变了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1月3日晚上6时50分,在通往汤峪方向的环山公路上,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旅游大巴车和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小轿车迎面相撞,导致4人身亡,35人受轻伤。记者了解到,由于事发地没有路灯视线不好,交通事故时有发生,仅最近两个月就有8人因车祸在此丧生。

  村民闻讯赶来

  小车被撞出一百多米

  记者赶到现场时已经是晚上11时。清障车正在对出事路段的大巴车进行拖吊,被吊起的大巴车头部凹陷,挡风玻璃撞裂。而雪佛兰轿车已严重变形,轿车中四人当场身亡。为尽快清理事故现场,交警部门对双向道路进行临时管制,大概在11点半左右通车。

  一位村民告诉记者,将近晚上7点的时候,听见一声巨响,正好孩子放学路过那里,说发生交通事故,就过来了。“当时大车上坐满了人,很多人都受伤了,小车被撞变形,里面四个人被挤在一起出不来”。

  记者获悉,出事旅游大巴当时载客36人,他们全是樊家坡村村民,刚参加完杨凌农高会,在回家的路途中遭遇车祸。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大概是雪佛兰想超车,高速驶到了对面的车道上,大巴车躲避不及,导致两车迎头相撞。事发时,小车被撞出一百多米,大巴车前面的刹车管全断了,根本停不下来,就冲到公路旁边的沟里。”

  由于事发地没有路灯、光线昏暗,记者只能通过来往车辆的车灯,看到地面上散落的零件和碎玻璃。附近村民告诉记者,从去年通路以后,环山路和杨庄乡政府到高山庙村这个路口经常发生车祸,最近两个月就死了8个人,此处既无交通指示牌也没有路灯,来往车辆行至路口时车速都很快,确实危险。

  伤者送往多家医院

  大巴司机无大碍

  根据村民提供的信息,昨日零时45分,记者来到长安区郭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位正在打点滴的冯大爷说:“当时我在车的后面坐着,大家比较累都在打瞌睡,前面的人发现得早,保护了一下自己,后面的人伤得比较严重。”记者看到冯大爷的鼻子用纱布包扎起来,周围还是有很多血迹,由于刹车突然,具体两个车怎样相撞的,冯大爷也讲不清楚。

  医生告诉记者,他们接到120急救电话之后,立即拉了9个伤员回来,因为有两个伤势比较严重被送到长安区医院,剩下的7个都是面部受伤,做了包扎处理。因为这里没有急诊,所以还有26个伤者被送往了航天医院。而大巴司机在车祸中并未受伤,现在已被警方带走接受询问,事故原因警方仍然在调查之中。(刘晓云)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