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情侣未婚先吵架 争执"谁做家务"当街拳脚相向

2010年11月05日 16:36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天晚上9点,在省城解放东路,一对刚刚订婚的年轻情侣因为讨论婚后谁做家务的问题上意见不合,两人发生了激烈的争吵,甚至发展到拳脚相加,虽然最后在路人的劝解下结束,但两人仍不肯原谅对方,不欢而散。

  前天晚上,记者赶到解放东路时,吵架的两人虽然已经被路人分开了,但两人仍在互相对骂。路人刘大姐告诉记者,当时很多路人都以为是抢劫,甚至还有两个年轻人准备去揍那个男的,幸好女的大声喊了一句男生是她未婚夫,周围的人才停手。刘大姐说当时路人都愣住了,不知道两个人是怎么回事,十分钟以后才想起来把他们分开。

  虽然被路人分开了,但是两人的情绪很不稳定,都用力的想冲出路人的包围圈再次吵架。这种场面一直持续了十多分钟,两人才逐渐安静下来,就当众人准备离去时,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两人竟然又打到了一起,这次更加激烈,甚至发展到拳脚相加,在互相拉扯中,男的脸部被抓伤,路人只好又将两人拉开。

  等双方再次平静后,刘大姐询问了两人争吵的原因,而询问的结果也让在场的人大吃一惊,原来这两个人是一对情侣,上星期刚刚订婚,而他们吵架的原因,竟然是因为讨论结婚后谁做家务时意见不合,据吵架的男生赵涛(化名)表示,因为在订婚仪式上女朋友嫌弃自家礼数不周到,再加上两人之间本来就有一点小矛盾,所以两人最近一直在吵架,今天他本来是向女友道歉来了,结果还没等女友彻底原谅自己,两人就又因为谁做家务的问题吵起来了。“你说,女生做家务不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吗,这种事情她还胡搅蛮缠,我能不生气吗?”赵涛话没说完,就又遭到女友的训斥,幸好赵涛没有回话才避免了再一次的争斗。

  了解了前因后果后,刘大姐对他们两个进行了劝解,但是无奈双方都坚持要对方先道歉,劝解了几次都失败了。最后,赵涛的女友不愿纠缠,推开路人独自离去了,随后赵涛也无奈的离开了,记者听到,他走的时候嘴里还嘟囔着,“做家务还要争,以后日子怎么过啊?唉,怎么又因为这么一件小事吵起来了呢?”

  记者 陈晶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