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沪昆高速事故救援仍在继续 死亡人数可能上升

2010年11月05日 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樟树11月5日电(王昊阳 何柳斌) 沪昆高速江西樟树段5日发生多起事故,目前已造成12人死亡,13人受伤。中新网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至5日16时30分,现场救援仍在继续,不时有死亡人员的尸体被找到,估计死伤人数可能继续上升。

  事故发生在一段三公里范围内,大雾弥漫,能见度极低。据幸存的司机反映,当时5米开外见不到前面车辆的车灯。熟悉当地地形的交警透露,这是一段低洼地,当时雾特别大。

  江西省副省长洪礼和5日下午仍在现场指挥救援。由于救援进展缓慢,原计划下午3点疏通道路的计划被耽搁,至16时30分许,仍有大量车辆被挤压在一起,还有幸存者被困在里面。消防、路政、医疗等仍在加紧救援。(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