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吉林市一商厦失火已致死2人 责任人被控制

2010年11月05日 2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吉林11月5日电 (记者 苍雁 崔颜锋)5日9时15分许,吉林市商业大厦发生特大火灾,截至记者17时发稿,已知有2人死亡。另外,救援人员从火场救出91人,目前现场仍可见明火,其余被困者仍在搜救中,商厦相关责任人已被警方控制。

  据了解,事发后商厦内一度有上百人被困,一些被困者沿着逃生通道跑上楼顶,不时在楼顶呼救。商厦的一位业主告诉记者,火势最先是从一楼烧起来的,“不知道什么原因,忽然就冒起烟来,接着就看见了明火,大家便纷纷往外逃跑。”

  消防部门共出动69辆消防车、360名消防人员进行扑救。但由于商厦外墙体被封闭,对扑救造成困难。救援人员紧急调来两台挖掘机在现场对起火商厦的外墙进行破拆。记者在现场看到,商厦部分楼体已经被火烧得只剩下框架。

  截至11时30分,火灾现场已经救出受困者91人,另有2名重伤者送至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据收治伤者的吉林市中心医院医生介绍,伤者大多为有害气体中毒,没有生命危险,但有3人因伤势较重被送进“高压氧舱”进行抢救。

  另据了解,该商厦的相关责任人已经被警方控制,目前商厦火势仍有反复,不时还有明火窜出,消防部门正继续扑救,并对火灾原因展开调查。(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