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疑“随地小便”酿惨案 广西母子一死一伤

2010年11月05日 2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柳州11月5日电 (周潇男 唐昭平)因为随地小便,竟然酿成了一死一伤的惨案,犯罪嫌疑人薛某在案发后2小时,被广西柳江县公安局抓获归案。

  11月5日清晨7时许,广西柳江县三都镇三加村龙怀屯早起的妇女韦某(现年55岁)发现在自家后门的空地上有一处湿地,不时还有臭味发出。刚好隔壁的邻居薛某(现年39岁,单身)此时也在场,韦某就怀疑“湿地”是薛某在此小便所为,于是当着他的面就指桑骂槐地骂了句“哪家的公狗不讲究卫生,随地大小便!”。薛某听着韦某这样骂,两人发生了争吵。

  韦某的22岁儿子钟某在家里听见薛某骂自己的母亲,冲出来和薛某一起对骂。双方发生激烈的争吵后,开始动手对打,薛某用一根木棍将钟某打伤在地,韦某冲过来想帮儿子的时候,被薛某用木棍击倒在地上。薛某行凶后,立即逃离了现场。

  韦某被村民抬回家中找医生急救,经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柳江县公安局三都派出所立即赶到现场,将该村包围起来,搜捕薛某,9时许,躲藏在村中自家老房中的薛某被民警擒获。

  经审讯,薛某对行凶造成韦某母子二人一死一伤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薛某已经被柳江县公安局刑事拘留,钟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没有生命危险。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