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西启动雾天交通运输预案 24小时值守严防事故

2010年11月05日 22: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11月5日电(何柳斌 张楚)江西省政府11月5日晚间消息,沪昆高速江西樟树段5日清晨发生汽车追尾事故,造成多人死伤。为防止再次发生类似事故,江西将启动雾天交通运输预案,进一步强化措施,实行专人专段、24小时负责。

  据通报,11月5日凌晨6时50分,在江西沪昆高速公路804KM处,因突起团雾,致使3公里长的高速公路路段上大雾弥漫,司机反映,5米之外见不着前面的车灯,能见度极低,以致同一时间分别发生7起汽车追尾事故,涉及19辆汽车。

  现初步核实,第1起事故造成5人受伤;第2起事故造成3人死亡,5人受伤;第3起事故造成5人死亡,2人受伤;另外4起事故各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现场还发生了起火事故,涉及7辆大货车。另外还有人压在车内,正在加大抢救力量施救,详情待报。

  通报称,事故发生后,江西省委苏荣书记、省长吴新雄在第一时间作出指示,指派常务副省长和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省长迅速赶往现场;要不惜一切代价抢救生命,把死亡人数降到最低限度;在抢救同时,要注意防止次生灾害;尽快恢复交通;要做好死者的善后工作及伤员的救治工作;要启动大雾天气交通运输应急预案,实行交警上路,专人专段监管,严防类似事故发生。

  此外,江西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安监局、省消防总队、省卫生厅及省有关部门,宜春市委、市政府,樟树市委、市政府负责同志第一时间赶赴现场。

  目前,整个现场处置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