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西安深夜街头发生枪击案 一的哥被人开枪打伤

2010年11月06日 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西安11月6日电(记者 冽玮)11月6日5时许,西安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称,5日深夜23时40分许,西安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在位于该市南郊的沣惠南路与科技四路十字发生了一起枪击案,一出租车司机被人开枪打伤。在送往医院救治后,目前无生命危险。

  据警方介绍,5日23时40分,在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与科技路十字以西200米处,受害人景廷峰(男,35岁,陕西省永寿县人,出租车司机)驾驶一辆比亚迪出租车,车号为陕AU2901,被乘坐其车的一男子用枪打伤,该男子在行凶后下车,沿科技四路人行道北道沿向东至沣惠南路朝北逃窜。

  据现场目击者称,该男子身高约1.65米至1.7米,身穿白色上衣,戴一顶浅色长沿棒球帽,在跑到科技四路与沣惠南路十字处又挡了一辆出租车沿沣惠南路向北逃跑。案发后,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经初步诊断,受害者面部及右上臂被打伤,目前,已无生命危险。此事经报道后,许多夜班出租司机纷纷赶到伤者所在医院,慷慨解囊积极捐款。

  目前,西安警方成立了专案组,抽调精干警力开展侦破工作。(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