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梧州大货车失控撞校门 致5死4重伤

2010年11月06日 1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宁11月6日电 (记者 王刚)11月6日中午,广西梧州市苍梧县一辆大货车拐弯失控撞上一间小学的楼房,导致正在修建校门的8名建筑工人4死4重伤,货车司机也命丧车内。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事发地位于苍梧县新地镇回龙小学门口。当时这间位于路边的学校正在修建新校门。事发时,一辆本地牌号的大货车撞上学校的综合楼,导致一根柱子和楼梯严重损坏,大货车车头大部分撞入墙体内。在修建校门的8名工人或被货车撞飞,或被卷至车底。据透露,现场无货车刹车痕迹。

  路人随即将2名被压在车底的工人拉出,已面目全非的大货车车头随即起火。苍梧县消防官兵迅速赶往现场将火势控制,并破拆大货车拉出被困车底的其他工人和车内司机。救援人员最后利用吊车拔出变形大货车,并将伤亡人员交与医护人员处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