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夜走城墙不慎踩空 醉酒男子半裸悬挂宛平城墙

2010年11月07日 01:5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凌晨3点50分左右,在丰台区卢沟桥宛平城城墙上,一名醉酒男子误将城墙边缘当马路,失足后抓住空中电线,后试图脱衣自救未果。所幸民警和消防员及时赶到将其救下。

  昨天凌晨,在丰台区卢沟桥的宛平城墙,有路人发现在10余米高的城墙顶上,一名年轻男子赤裸着上半身,双手抓住空中的电线,全身正在瑟瑟发抖,而地上还掉落着一些衣物。随后,目击者拨打了110电话报警。附近派出所民警赶到后,随后向消防部门求援。丰台区五里店消防中队消防员闻讯前往现场解救。

  据现场消防员介绍,当时离城墙约3米远有一根电线杆,而这名男子悬挂在城墙的半中央,双手抓住了悬空的电线,脚部抵住城墙,情况十分危急。而他身上只剩下一条短裤,看上去十分狼狈。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员一边负责在男子下方设置气囊等安全设备,以防止不慎坠落,一边在城墙下架起单杠梯,经过5分钟的时间,该男子被安全救下。

  男子解救后,由于天气比较寒冷,该男子浑身颤抖,中队指战员急忙把上衣披在了该男子身上,为其取暖。据这名男子介绍,他是山东人,因晚上饮酒过度,回家时着急想走条近道,误把城墙边缘看做是一条道路,结果在行走时不慎失足坠下,所幸他及时抓住电线。此后,他脱下身上的衣服,想制造一条安全绳进行自救,但城墙实在太高,他脱下的衣物都掉落在城墙下,这才被困在高空中。(记者彭科峰 通讯员何山)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