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父女在家中毒续:女孩被指死前喝下“药味”可乐

2010年11月07日 03:1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孩被指死前喝下“药味”可乐

  家属称饮料从瓶中倒入女孩水杯,警方仍在调查;邻居称夫妻感情不和,家属未予回应

  “父女在家中毒一死一昏迷”追踪

  前日下午,朝阳区东坝乡一名外来务工男子及女儿在家中毒,一死一昏迷。据了解,身亡的女孩今年9岁,父亲胡某中毒,左手肌腱断裂(本报昨日报道)。

  昨日,胡某抢救无效身亡。据其老乡称,事发前其女儿喝下带“药味”的可乐,胡某夫妇感情也不和睦,其妻子两月前离家。昨日,家属未对“感情失和”一说予以证实,目前警方仍在调查此案。

  男子抢救无效身亡

  昨日,朝阳医院急诊室医生证实,胡某因中毒过深,多次洗胃后无果,已于昨日下午3时许抢救无效身亡。家属称,胡某的父母已从老家河南赶至北京。

  昨日,记者在家属的带领下进入胡某父女生前租住的房间。该房间面积约10余平米,室内农药味扑鼻,一张放大的夫妻照贴在正对房门的墙上,另一边挂着女儿的相片。

  房间内摆放着一大一小两张床,大床上的被子和枕头渗透着血迹,床头柜上的烟缸盛着满满的烟头,床下还留有一摊血迹。

  小床上放着胡某女儿的书包和衣服,其生前穿的外套放在一边,床下堆积着多件未洗的童装,小床的旁边还放着一台煤炉。“天冷了,这是他专门买来给女儿取暖的。”胡某的家人说。

  疑与夫妻感情不和有关

  多名邻居称,胡某夫妇感情失和,其妻子两个多月前已离家出走。“他天天打电话,恳请妻子回家。”一名邻居说,胡某为人老实,特别顾家,疼爱妻子,此前一直给人开车。其妻出走后,胡某每晚都在胡同内打电话求妻子回家,“住在这边的人都能听见。”

  “他离不开她,不愿离婚。”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租户称,胡妻衣着时尚,在市区一家服装厂工作,喜欢喝酒打牌,为此与丈夫吵架后离家,并要求离婚。但该说法未得到胡某家人的证实。

  昨日,胡某的岳母称,事发后已将外孙女死亡的事情通知了女儿,但不愿对女儿女婿感情失和的说法予以回应。

  所喝可乐疑被下毒

  胡某多名老乡称,事发前胡某曾到附近商店买可乐,“他的女儿说可乐有‘药味’。”一名60多岁的老乡回忆,当时他并未在意,直到警察从房中发现可乐瓶,他才反应过来。他说,事发后警察将可乐瓶带离,并称可乐瓶中有敌敌畏的成份。

  据胡某家属称,小萌喝下的可乐曾被从瓶中倒进水杯,不清楚中毒的敌敌畏来自何处。

  昨日,东坝中心小学老师称,事发当天是二年级的考试时间,但小萌并未参加考试,老师也未能打电话联系到小萌的家人。同在该校上课的小萌的弟弟告诉老师,“姐姐头疼,今天不来了。”

  昨日,警方未对可乐有毒说法予以证实。

  - 逝者

  英语考试每次拿满分

  小萌在邻居和老乡的眼中,是个可爱、懂礼貌的小女孩。“特聪明,懂得大人的心思。”小萌的伯母说,侄女和爸爸关系最好,经常省下好吃的东西留给爸爸。

  昨日,东坝中心小学一名老师称,小萌是英语课代表,英语考试每次都得100分。“成绩好但从不骄傲,听课很认真,家庭作业每次都很认真地完成。” (记者张汉宇 李超)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