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南昌一大型仓库火烧10多个小时 暂无人员伤亡

2010年11月07日 12: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11月7日电(何柳斌 王剑 华山)江西南昌市一处2000多平方米大的仓库6日晚突起大火,300余名消防官兵和150名武警战士展开紧急救援,至7日上午11时许,火灾现场仍不时往外冒烟。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情况的报告。

  据了解,该仓库为江西商运建材批发仓库,里面储存有大量的整体橱柜、瓷砖、卫浴等贵重装修建材。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他们大概是6日晚6点20分左右接到的报警,由于火势过猛,除当地的南昌消防出动外,九江、宜春也派出大量消防官兵赶来增援。

  着火的仓库位于整栋房子的2楼,记者在现场看到,仓库往上就是居民区,窗台上还晾有许多衣物。据了解,火灾发生时,楼上的近200户居民被迫紧急撤离,暂时没有接到人员伤亡的报告。

  至7日上午10时许,九江、宜春增援的消防官兵陆续撤离,但由于现场仍有零星火点,当地的消防队员仍在现场继续救援。有仓库业主反映,起火原因可能是当时有人在进行电焊作业,但这一说法未得到官方证实。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损失情况也在统计之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