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贵州崇遵高速13辆车连环相撞致多人受伤

2010年11月07日 15:35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日,兰海高速崇遵段浓雾弥漫,能见度只有约30米远。从上午7点半开始,短短一个小时内,在兰海高速崇遵段红花园附近先后发生多起交通事故,共有13辆车不同程度追尾,连环追尾事故致多人受伤。

  8时45分,桐梓消防到达事发现场后发现,崇遵高路两公里内一片混乱,皮卡车、大货车、小轿车等十多辆车不同程度发生追尾事故。其中,一辆大货车追尾比较严重,导致车头车窗玻璃全部破碎,司机双腿被凹陷变形的车头紧紧卡住,身上多处被划伤卡在驾驶座上不能动弹,不断发出痛苦的呻吟。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指挥员与司机交谈分散其注意力,同时命令消防官兵利用液压扩张剪断钳等破拆工具顶起车辆凹陷部分,扩大驾驶室空间。50分钟后,经过消防官兵的努力施救,两名货车司机成功得救。

  交警部门提醒:每年冬季的交通事故都会有一定程度的增多,提醒司机朋友们在雨雾天行车一定要打起精神,并掌握一些驾车及出行常识,雾较重时,湿度也较大,可使用雨刷器,以改善视线。视距小于50米时,不要贸然行驶,较安全的方法是将车驶向最近的服务区、停车场暂避,或者就近驶离高速公路。因雾在高速公路服务区或停车场内休息的车辆,一定要等到视线恢复以后再行进。遇到困难可拨电话122报警求助。 贵州都市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