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吸毒败光百万家产妻子离婚 曾经是致富能手

2010年11月10日 09:0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曾经是致富能手的丈夫吸毒后,将家里百万家产全部败光。妻子因多次规劝无效,起诉要求离婚。记者昨天获悉,顺义法院已受理此案。

  陈先生是河北人,早年来京在顺义区经营了一家修理厂,年收益在几十万元。

  2004年,家产近百万的他与赵女士登记结婚,婚后生育一子。据赵女士说,从2005年开始,陈某在朋友的引诱下开始吸毒,短短的几年间,百万家产全被丈夫用来购买毒品。

  据悉,陈先生目前尚在戒毒所强制戒毒,其情绪不稳定,法院将择期审理此案。(记者刘薇)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