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父亲指使一岁小孩卧地讨钱 自己在旁边喝酒吃肉

2010年11月10日 09:44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任由一岁小儿卧地讨要“奶粉钱” 父亲在旁喝酒吃肉视而不见

  一男子如此乞讨引路人公愤

  指使一岁小孩卧地讨钱,父亲则在一边喝酒吃肉,全然不顾孩子,大东门的这副雷人的讨钱景象让过往路人无不气愤。

  路人唐女士昨致电本报反映,昨天下午2时许,她从亚贸往大东门方向走,走到宝通寺附近时,看到一个40多岁男子在路边大口喝酒、吃肉。男子的不远处摆着一块泡沫,泡沫上趴着一个不到一岁的小孩,不少路人驻足在观望(如左图)。

  她凑上前才发现,是一个讨钱的。路边一摊主说,男子从2点钟就开始喝酒,一直喝到3点多。一位城管执法人员实在看不过眼,上前劝他离开,并要他善待孩子。男子竟振振有词:“我不是经营,你凭什么管我。”路人见状,纷纷指责男子太狠心,男子全然不理会,依旧吃喝得畅快。

  记者昨现场看到,在泡沫上爬来爬去的小孩前,摆着钱箱和一张纸板,上面称“夫妻俩生一个女孩,由于家庭贫困,地里失收,小孩奶粉钱都没有,请帮助。”落款是“上袁村村委会”,没有盖章。箱子里每有路人捐助一点钱,男子就飞快地装进自己兜里。(李芳)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