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母亲搓麻将输钱着急"捞本" 4岁儿子被遗忘车中

2010年11月10日 14:0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日晚10时许,一辆红色轿车停放在镇江新区一路边,后侧车窗未关,车内竟然睡着一名小男孩,路过居民发现后报警。经民警调查,原来是粗心的母亲扔下年幼的儿子到朋友家打麻将去了。

  8日晚上10时20分,镇江新区港中新村的赵某回家途经紧靠路边的某小区时,发现路边停放的一辆红色轿车右后侧车窗半开着。赵某走近轿车朝里面看了一眼,发现车后排座位上还躺着一名小男孩,车内并无大人。为防意外,赵某在车旁等候了10多分钟后,向巡逻至此的新区交巡警报警。民警按照该车登记注册的内容,找到了车主周女士。很快,周女士从附近的一幢楼上下来了,边跑边向民警道谢。

  经了解,小男孩今年4岁。当晚9时许,周女士接到同事电话称,一名牌友家三缺一,让她来顶替一下。周女士答应了同事,又不放心孩子单独在家里,于是开车带着孩子出来,因为担心车内通气不畅,所以把车窗打开透气。上桌后,周女士手气不佳输了钱,为了捞本竟忘了儿子还在车上。(赵竹生 唐学林 张凌发)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