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5名醉酒大汉违章被查现场围攻交警(图)

2010年11月10日 15:10 来源:兰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违法司机及车上的5名醉酒大汉扬言要叫人来帮忙砍了交警 (图片来源:兰州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日中午,一辆微型面包车在五里铺十字违法调头,当交警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时发现,该车司机竟然醉酒。面对检查,违法司机及车上的5名醉酒大汉扬言要叫人来帮忙砍了交警。直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这些醉汉才如惊弓之鸟四散而逃。目前,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

  当日12时40分,车号为京J·T2277的五菱之光面包车由东向西行驶至五里铺十字时突然调头,准备反方向行驶,致使该十字路口由西向东道路交通堵塞。因为该十字禁止左转弯和调头,在此处执勤的交警许警官立即上前拦下该车,示意其停靠在路边接受检查。就在与交警对话时,许警官发现该司机满嘴酒气。当即,许警官要求其下车,并暂扣其车钥匙。

  “这个司机既违法调头又醉酒开车。”许警官向记者讲,按照规定,他要求司机出示驾照、行驶证等证件,并准备对其开出罚单,并将醉酒司机送往相关部门进行酒精检测。然而,醉酒司机称什么都没有,拒绝向交警提供任何证件。就在醉酒司机与交警纠缠的过程中,车里又下来了5名醉酒大汉。他们得知交警要扣车,立刻一拥而上,将59岁的许警官包围了起来。

  “当时他们对交警拉拉扯扯,喊叫着交还车钥匙。我在旁边说了句话,他们还骂我。”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

  就在交警执意要对其进行处罚时,几名醉汉扬言道:“打电话,把人叫来,砍他!”此时,围观群众越来越多,交通也受到拥堵,许警官一边疏导交通,一边向警方求助。随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违法司机及5名醉汉见状后,如惊弓之鸟四散而逃。

  记者赶赴现场,只见违法面包车停靠在马路边,车里载满了被褥、脸盆和施工使用的头盔,而违法司机及几名醉汉都不在现场。据交警描述,违法司机和车上的人操外地口音。截至当日下午6时许,违法司机始终没有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东岗交警大队已对违法车辆进行暂扣。目前,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此事。(记者 罗嫣)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