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智障儿子赌气出走 母亲天天站在家门口盼其回家

2010年11月10日 15:36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白天,陈女士站在家门口,希望看到儿子的身影;晚上,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我不该骂他,现在早晚天气冷,儿子在外面怎么过啊?”昨日,看到母亲茶饭不思,郭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希望能找回有智障的哥哥。

  郭先生说,哥哥叫郭军来,今年29岁,但只有几岁孩子的智商。今年四月跟着母亲从茶陵来到长沙后,一直住在河西银杉路,平时从不出家门。11月2日上午9点,郭军来的母亲陈女士叫他帮忙做事,他不肯,就说了他几句,然后他赌气跑了。

  郭先生说,郭军来以前在茶陵也出走过,只是等气消了,自己就会回家。只是这次在长沙,地方大很多,他气消了想回家,可能找不到回家的路。平常郭军来很听话,帮着家里努力做事。高兴时一边做事,一边还吹口哨唱歌。

  自从郭军来走失后,母亲陈女士担心儿子,饭也不吃。郭先生他们贴了很多寻人启事,但毫无结果。郭先生说,郭军来身高1米64左右,体形偏瘦,人看上去有点没精打采,不会说普通话,但听得懂,平时喜欢看热闹。走失时穿迷彩上衣,黑色裤子,短雨鞋。如果您有郭军来的消息,请联系郭先生,电话13574140715。(潇湘晨报实习记者 彭武芳 记者 夏盛)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