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自慰动作过猛弄断“命根子”

2010年11月10日 15:46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自慰时用力过猛,“咔嚓”一声,“命根子”居然折断了,下体顿时传来阵阵剧痛。近日,一名男子因为手淫折断生殖器而被送往福建武警医院泌尿外科急诊室,经手术成功修复该名男子的生殖器官。

  昨日(9日),躺在病床上的陈先生回忆起那时候的情形仍心有余悸。他当时模仿电影中的动作,将生殖器官用力地夹在大腿根部进行自慰,正当高潮的时候,一声清晰的“咔嚓”声传了出来。一阵剧烈的疼痛感从下体传来,阴茎无力地垂了下去。看到这种情形,他急忙赶往医院接受治疗。

  刚进医院时,下体的剧痛令这名患者极为痛苦。经检查后发现,患者的阴茎右侧根部断裂并呈大块血肿状,像个紫色的蔫茄子。武警医院泌尿外科主治医生李毅告诉记者,该患者被诊断为阴茎海绵体白膜断裂伤。幸好手术非常成功,患者的性功能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据患者介绍,由于长期和妻子两地分居,需求得不到满足,只好通过手淫这种方式来满足需要。

  据李毅医生介绍,当阴茎勃起时,大量血液注入阴茎海绵体,海绵体的体积骤然增大,使包裹其外的白膜变薄,此时阴茎脆性明显增大。如果用力过大时则易发生折断现象。严重时可能会合并尿道撕裂,造成尿道出血。

  李毅医生提醒,若发现阴茎折断,应立即前往医院诊治。如果病人因害羞、尴尬延误就诊或延迟治疗,就很有可能造成阳萎及勃起弯曲,甚至尿道狭窄。(石芳 卢重庆)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