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单身男女羞于出门相亲 电话预约“爱情快车”

2010年11月10日 15:53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明天就是“光棍节”了,不少婚恋机构为单身男女准备了各种线上线下的约会活动,可是仍然有很多人由于担心网上交友不靠谱而抵触婚恋网站,或者根本不敢大胆地迈出第一步去相亲,最终只能宅在家里过一个彻底的“光棍”节。不过记者发现,网上已有热心人为“害羞族”支招了,打个电话叫辆“我在找你爱情快车”,就会有专人上门拍照、验证并录入实名信息,这样一来“害羞族”就能在安全的交友网络里寻找意中人了。

  27岁的周小姐是一家外企公司的职员,她对记者说,由于自己工作太忙、性格内向,因此不幸被“剩”下了。上周,一位热心肠的同事告诉她,一家名为“我在找你”的婚恋网站推出了“打电话预约‘爱情快车’”服务。她鼓起勇气拨打了预约电话,约在公司楼下见面,没想到,第二天“爱情快车”果然开来了,工作人员先为她拍了几张生活照,然后上网验证了她的身份证、学历证书、执业证以及房产证、购车发票等证件,最后请她在一份“单身声明”上签了字。一会儿工夫,周小姐就成了通过该网站诚信认证的“真心会员”,并可以和其他认证用户自由沟通了。

  据网站负责人介绍,“爱情快车”试运行1个月了,每到周末都会接到100多个预约电话,10%的认证用户在2周内就有了深入接触的进展。虽然上门服务给了“害羞族”动力和方便,实名认证使网上征友更安全可信,可是仍有网友担心,自己的姓名、照片、证件等重要信息若都发在网上就没有隐私了。对此该负责人表示,会员不必担心隐私被曝光,因为会员有权选择隐藏信息或对部分人开放部分信息。(记者于海波)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