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光棍节”搅热网络 海口“光棍一族”很“疯”

2010年11月10日 1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海口11月10日电 (张茜翼)11月11日是近年来在网络上悄然兴起的“光棍节”,记者10日随机采访了海口市30多位20至30岁的单身一族,大部分人表示要在“光棍节”好好“疯”一把。

  与往年“光棍节”不同,今年有网友给当下剩男剩女划分了等级,根据年龄区域,20—25岁为“剩斗士”、26—30岁为“必剩客”、31—35岁为“齐天大剩”、36—40岁为“斗战剩佛”等,成为“光棍趣事”。

  光棍若是无人陪,在网上可寻到大把知音。记者在海口一些高校贴吧上看到,在“光棍节”到来之际,不少大学生好像患上了“恐单症”,宁愿与陌生人“扎堆”开派对,也不愿自己独过。

  海南大学的贴吧里,“光棍节征友”帖成为10日的主流,每一个帖子都能引来不少响应。网友“无底洞”说:“室友都有女朋友了,就我独身。发帖征临时女友,共度‘光棍节’。”

  不少网友准备在此日组织“线下AA制聚会K歌”。网友“憨豆”幽默地说:“林志炫的《单身情歌》、刘若英的《一辈子的孤单》、陈升的《把悲伤留给自己》等歌曲的点唱率肯定很高。”

  “一个人的旅行——光棍节海南四大艳遇地精选”、“光棍节献礼——经典单身公寓装修让你单身却舒心”、“光棍节买光驱追MM,让爱情时时刻刻陪伴左右”……“光棍节”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促销广告在此间“泛滥”。

  淘宝网上,众多网店纷纷借机促销,推出“光棍节大优惠”活动。一些“光棍商品”如印有“11•11”、“单身”、“单身光荣证”等字样的“光棍T恤”被摆上醒目位置。“最近‘光棍T恤’平均每天能卖出十多件。”一位网店店主告诉记者,网购“光棍T恤”的以大学生为主,还有一些白领。(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