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两男子为朋友“两肋插刀” 冲进派出所打人

2010年11月10日 23: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河池11月10日电(罗开革)广西河池市凤山县两男子,为朋友“两肋插刀”,11月10日冲进该县公安局凤城派出所内殴打他人,并砸坏派出所监控室大门。两男子因涉嫌殴打他人和影响公安机关正常工作秩序被处以治安拘留15日。

  凤山县公安局介绍,家住凤山县凤城镇的韦某、张某和黄某平时在一起“混江湖”,是铁杆兄弟。10日0时许,韦某接到黄某的电话称,其在街上被凤山县城区的李某殴打受伤,脸部被缝了4针。李某作为违法嫌疑人当时已被警方带回凤城派出所。

  朋友受人“欺负”,韦某竟意气用事要为朋友“两肋插刀”, 韦某立即叫张某一起来到凤城派出所,欲为黄某出气。当时,值班民警正在派出所值班室内向李某做问询笔录。韦某、张某冲进值班室,欲殴打李某。韦某、张某的鲁莽行为被民警果断处置。

  韦某及张某两人的所作所为已涉嫌殴打他人,严重影响公安机关的正常工作秩序,影响极坏。凤山县公安局依法对韦某及张某处以治安拘留15日,并处800元人民币罚款。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