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招待“朋友”家中游玩 “朋友”反手将电脑盗走

2010年11月10日 23: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泉港11月10日电(林永传 郭斌 张益坚)热情招待朋友到自己家中游玩,没有想到朋友见财起意,将家中刚刚购买的笔记本电脑盗走。11月10 日,泉港公安分局南埔派出所顺利追回被郭某强盗走的笔记本电脑。

  10月25日早上,郭某强在泉港区南埔倒桥吃早餐时,遇到朋友王某勇。随后,王某勇邀请他到家中玩耍,郭某强欣然前往。26日下午4时许,王某勇要外出办事,便叫他的朋友用摩托车把郭某强送回泉港区后龙的家里。

  郭某强到家后,因门进不去,便想折回王某勇家歇脚,于是搭乘公共汽车到王某勇家。在王某勇家呆了一会儿,见王某勇还没有回家,郭某强便萌生行窃念头,他从王某勇家找了一把老虎钳,把王某勇卧室门锁撬开,盗取一台联想笔记本电脑,后以1000元卖掉,所得赃款挥霍一空。

  11月4日晚上,郭某强在惠安中新花园一家网吧上网时被泉港公安分局网安科和南埔派出所联手抓获。

  据了解,郭某强今年20岁,泉港后龙人,他母亲与王某勇的母亲是龙岩永定老乡,因此他与王某勇很早就认识。

  目前,郭某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