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白领成大龄未婚族主体 光棍节赶集相亲忙"脱光"

2010年11月12日 09:2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女光棍围成一圈做抓手指游戏,快速结识身旁的异性朋友。记者张斌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1月11日是“光棍节”,每到这个节日,单身男女们便高喊着“脱光”口号,以各种形式聚会。昨晚,在恒通商务花园,强生、雀巢等世界500强外资及内资企业的近500名单身员工参加了世纪佳缘相亲会,希望下一个“光棍节”时变为幸福的“双截棍”。

  因工作节奏快、生活压力大、收入偏高等原因,白领们已经成为大龄未婚族的主体。

  为给单身男女们创造交流的机会,相亲会安排了许多互动游戏,如幸福大转盘、猜猜我是谁、爱情服装秀和为爱奔波等互动游戏,为单身男女提供认识的机会。活动还模仿相亲节目《非诚勿扰》,通过答题和个性短片展示等,让单身白领能更深入地了解相中的异性。

  “内部恋啊、姐弟恋啊、跨龄恋啊,我都不会考虑,就相当于给自己划定了很多个圈,注定很难找到意中人。”参加相亲会的田小姐表示,自己参加工作两年多了,因为平时工作节奏快且朋友圈子小,没有机会结识异性,而且公司也比较排斥内部人员间交往,因为如果交往不成,会影响工作关系。田小姐说,每次家庭聚会她的婚姻问题都备受关切。

  “都市白领们华丽光鲜的外表下,往往掩藏着一颗颗骄傲而孤独的心。”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在企业园区举办相亲会的消息发布后,反响出乎意料的强烈,有近千人报名,但只有500人能入围参与。参与者采取实名制报名,安全性高、参与性强。此次相亲会的参与人员都是知名企业的白领,综合素质较高。(记者李秋萌)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