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赵作海女友否认偷卖玉米和摩托 怀疑有人故意陷害

2010年11月12日 09:38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日有媒体报道,正在成都替别人打官司的赵作海,遭遇“后院起火”,8000斤玉米连夜失踪,连新买的两辆摩托车也不见了。事发后,赵作海连夜从成都赶回河南商丘老家去派出所报了案。这篇颇有点八卦味道的报道,让赵作海家又忙了起来。

  “玉米没卖完 摩托没有卖”

  昨日下午,赵作海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他确实是前天连夜从成都赶回了老家,回家后发现玉米和摩托车等值钱的东西都不翼而飞,就到老王集乡派出所报了案。“我现在发现她意图不正,对她有所怀疑。她有丈夫,还没离婚,之前一直在对我隐瞒。”赵作海语气强硬地说,“我现在要把东西追回来,至于以后还跟不跟她在一起,还要再观察。我极有可能叫她滚蛋。”

  赵作海所说的“她”就是55岁的女友赵素兰。昨日中午,赵素兰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老王集乡乡干部和派出所民警正在家里调查情况,“我没有卖完那8000斤玉米,只卖了三千多斤,卖了3534元,有账单。摩托车没有卖,而是昨天去接我闺女,把车寄存到了集(乡)上。”至于为何要卖玉米以致引起轩然大波,李素兰突然变得情绪激动,“我是哭天无泪”。

  “向他要生活费天经地义”

  李素兰这样解释,赵作海自从给别人代理官司之后,天天全国各地跑,电话“从多到少从少到无”,而自己在家里帮赵作海看家,手里只有50元的生活费,便卖了玉米。“我是他的妻子,向他要生活费天经地义。”

  李素兰对报道很生气,怀疑是有人故意陷害她,“有人说我跟赵作海没有(结婚)合法手续,说我不是他的妻子。如果不是,他儿子结婚为啥给我磕头?赵作海为啥把一个家都交给我操持?我现在只想要一个安稳的家,我和赵作海是患难夫妻。”李素兰刚把自己残疾的女儿高美杰接到了赵家。高美杰27岁,已瘫痪,被前夫遗弃。李素兰说,当初她就是给女儿打官司找到赵作海,两人才走到一起的,“现在我怀疑赵作海跟重庆一个女人有不正当关系。”赵作海听李素兰这样说,大笑:“根本没那回事儿。我现在天天跟女人接触,难道跟女人都不说话?”赵作海的叔叔赵振举评价说,整个事情的实质是,李素兰在逼赵作海和她办结婚证。

  昨日下午,赵作海又离开老家,奔赴长沙,开始他全国巡游的第九站。此前,他到开封、郑州、上海、石家庄、长春、重庆、昆明、成都帮别人打过官司。(成都商报记者 牛亚皓)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