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疑妻有外遇男子杀妻 自首后称“只想教训她”

2010年11月12日 15:08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祖籍赣州的蔡某经人介绍与比自己小8岁的高安人陈某结婚十余年,因怀疑妻子有外遇,蔡某将水果刀藏至家中欲杀死“外面男人”。今年11月5日与妻子协议离婚中的蔡某一时气愤,用水果刀连捅妻子数刀至其死亡。11月12日,大江网记者从南昌红谷滩公安分局获悉,蔡某捅了妻子后拨打了110报案。目前犯罪嫌疑人蔡某已被刑拘。

  报警电话称“我把老婆给杀了”

  今年11月5日下午2时许,红谷滩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在红谷滩茗园路219号支路8栋1单元楼道内有一女人被杀,“当时犯罪嫌疑人说自己把妻子给杀了。”11月12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办案民警说。

  接报后,民警立刻赶赴现场,发现一名女性倒在5楼半的地面上,已死亡。在对现场勘察中,民警在该单元6楼房间内发现了血迹和疑似凶器的水果刀。经调查,受害人陈某(女,35岁)与丈夫蔡某(43岁)租住在该单元6楼,自2009年8月开始闹离婚,夫妻关系恶劣。案发当日,蔡某被带回警局,经审讯他对杀害陈某的事实供认不讳。

  自称被妻“外面男人”嘲笑性功能差

  11月12日,记者在红谷滩公安分局审讯室见到了犯罪嫌疑人蔡某。在南昌建筑工地打工的蔡某称自己经人介绍后认识了妻子,结婚已有十余年,目前育有一男一女两个孩子,女孩10岁读小学四年级,男孩8岁读小学二年级。

  谈到妻子,蔡某显得很激动,语速非常快。他表示妻子当保安,平常喜欢打麻将赌博,在外有四五个男朋友,自己打妻子电话时常听到旁边有男人声音,“事发以前她和情人在外面私奔了2个月。”蔡某回忆说,“以前有次她带了一个保安经理来家吃饭,我觉得他就是她的情人,他当时说了一些话,意思就是说我性功能低。”蔡某表示考虑到有孩子在场,当时自己没发火。

  称“只是想教训她”谈到孩子落泪

  去年8月以来,蔡某与陈某开始闹离婚,蔡某称吵完架后妻子会叫来家里亲戚打他。在今年10月,蔡某将一把水果刀藏在卧室的衣橱里,想用来杀妻子外面的男人。

  回忆11月5日案发当天的情况,蔡某称和妻子在家里谈离婚的事情:“她当时想要儿子,而且管我要一万元,还要冰箱、空调这些电器,我当时很气,就打了她2巴掌。”在双方的冲突中,蔡某拿出了水果刀在妻子腹部、胸部等处连捅数刀,“我当时只是想教训一下她,我们还有孩子……”说到这里,陈某的眼泪夺眶而出,他哽咽着说:“后来我打了110和120。”随后他泪流满面地一直强调自己“只是想教训一下她,现在很后悔。”

  采访中,蔡某称自己在23岁时患过精神分裂症,精神不好。警方表示犯罪嫌疑人无法提供自己的病历,对此,警方还将进一步展开调查。 记者张愉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