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民警假扮年轻女网友 钓回逃至外地抢劫嫌犯

2010年11月13日 09:3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郑某、胡某二人下火车没等来年轻貌美的女网友,却遇上了等候多时的男民警。昨天丰台警方披露,郑、胡二人在京涉嫌抢劫后逃到唐山,丰台和义派出所民警假扮女网友与郑某聊天月余将他们约回北京。

  9月29日凌晨2点左右,小王和女友步行至和义加油站西北角时,突然窜出4名男子持刀抢走的手机及300元现金,之后劫犯逃进附近的小树林。和义派出所接小王报警后开展侦破工作。

  警方根据小王提供的劫匪体貌特征走访发现郑某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调查得到郑某的QQ号码发现该号码依然经常上线。

  民警假扮女网友主动将郑某加为好友网聊。为使嫌疑人主动来京,“女网友”称现在帮单身的姐姐打理着一家效益很好的门店,正缺人手。郑某便迫不及待地称过两天来京见面。

  11月7日,郑某、胡某如约到达北京,被蹲守的民警抓获,随后,另一嫌疑人李某投案。因涉嫌抢劫,郑某等人已被丰台警方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全力抓捕最后一名嫌犯。(记者于杰 通讯员薄士德)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