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约美女网友喝咖啡被宰千元 拒付钱狂奔2公里

2010年11月13日 14:45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被人追赶,救我啊!”前晚8时许,一名男子气喘吁吁地报警求救,称他在松柏长途汽车站附近被人追赶。他随即惊叫一声“他们追上来了”,之后就把电话挂了。

  思明巡警林卫国马上赶到松柏长途汽车站附近,但拨打了好几次报警人电话,都没人接。

  “不会出事了吧?”巡警很紧张,一边在附近询问路人,一边继续联系报警人。过了一会儿后,报警人的电话终于接通了:“我跑到莲坂国贸这边了,他们还在追!”电话里,男子又喘又急地说。“不要着急,我们马上过去!”巡警安慰男子后,直奔莲坂国贸而去。

  巡警在莲花国贸公交车站附近找到了报警男子。“那两个男的,看到警车已经跑掉了。”男子满头大汗,气喘不已。巡警递过一瓶水,让他休息一会儿。

  原来,男子姓王,今年30岁。前几天,他在QQ上认识了一名漂亮的女网友,聊得相当投机,于是想与其见面。对方说:“可以啊,不过地点要我来定。”于是,女网友约王先生在松柏长途汽车站附近的一家咖啡厅见面。

  见了面,王先生发现女网友的确很美,慷慨地说:“想喝什么就点什么,不用客气。”女网友也不客气,点了一杯咖啡和一些甜点。两人开始狂聊,谈天说地侃人生,王先生还邀请女网友有空去他家玩。女网友说:“好啊!现在就去,你先埋单吧!”

  王先生大乐,可拿过账单一看却傻眼了,要1000多元。王先生这才猛地清醒,被托骗了。他找了一个借口,立刻转身往店外跑。

  “他要跑,你们赶紧追!”背后传来女网友的惊叫声。王先生转头一看,两个人高马大的年轻壮汉正在朝自己追来。王先生吓坏了,拿起电话匆匆报警后狂奔。

  “我从松柏沿着莲岳路一直跑到这边,跑了将近2公里,他们还在追,太吓人了!幸好你们来了。”王先生很感激巡警。

  巡警想让王先生带路去咖啡厅看看或者去派出所备案,但王先生却称很累,独自离开了。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