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山西汾阳天然气站附近着野火 险酿灾祸

2010年11月13日 2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3日下午,山西汾阳市文湖景区东边荒草树林发生火灾。高增平 摄
发生火灾现场距离气站不足百米远。 高增平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3日电(高增平)13日下午,山西吕梁汾阳市在建文湖景区的东边河渠内荒草及树林着火。火灾距离天然气 “汾阳门站”不足一百米,灾情非常紧急。

  火灾发生后当地消防官兵接警后赶赴现场进行灭火,经过20多分钟灭火救援大火成功扑灭,距离火灾附近的天然气站险酿灾祸。

  据汾阳消防中队长刘吉说:今年入冬以来降雨雪较少,天气气候干燥,荒草树林最容易发生火灾。此次火灾特别是威胁着附近不足百米远的气站,幸亏灭火及时避免了火灾的蔓延。如没及时发现火情及报警气站后果是不堪设想。

  目前,当地部门对火灾原因在进一步调查。(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